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为什么我要读文科,为什么我要读商科


中学,有人问我为什么我要读文科(art),不去读理科(sains).
我告诉他因为我不喜欢科学,原因如下:
物理课(physic)-我不跟石头说话,我不想更多车祸发生
生物课(biology)- 我不杀生,我很善良,而且我不跟动物和植物说话
化学课(chemistry) - 化学对人体有害,为了健康着想,我放弃了
加上我选文科的原因:
商科 - 虽然钱不是万能,但缺钱是万万不能,所以我要学会赚点钱
中文 - 学会沟通技巧,可以用诗意的表达方式骂人。

大学先修班(foundation)
有人问我读完商科先修班,你要读什么?
我说我要读Business Admin, International Business, 和 Human Resource,
不要读Marketing, Finance and Banking, 和 Accounting。
为什么?因为:
Business Admin 和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可以自己当老板,请理科人,骂不听话的人,赶走没用的人,可以随便上下班。
Human Resource 是因为除了老板以外,可以骂任何人,叫人滚蛋,还可以选合得来的人进公司。
不要读Finance and Banking, 和 Accounting 是因为每天只能数千千万万的钱,而且不是你的,我受不了。
不读Marketing是因为我不骗人,也不喜欢共生死的感觉。
这就是我~


by me~ for fun only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