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, 2012

Cold Blogger Wall, New Crafting Words

旧旧的墙壁~

历尽苍伤。
被我创造出来,
给我写写心情故事,感叹,回答,及秘密。

却又被我忽略,
一天又一天,就过了一年多。

这一年,点点滴滴,成了大海。
小小的一颗糖,成就的大大的甜蜜的回忆。

其中,有喜欢上的歌,
让我回味,回忆,感叹,忘记一切的不开心。



有喜欢的漫画,戏剧,小说,
陪伴我度过漫长的时间,
舒解我的压力。


有美味的食物及饮料,
帮我解决我馋嘴的嘴巴,
度过无聊时刻,增进友情。




还要感谢朋友为我庆祝生日,
给了我惊喜,深刻的印象。




为了回报这么惊喜的生日,
我也这么样的让他有深刻的回忆。



真是.......




当然,今年多多少少也有些期望,
就像找个将的女人,



给她这样的情书



在她遇到危险时,对她说:


最后,当然开开心心生活咯。

0 comments: